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会议 > 正文

游戏产业顶级盛会 ChinaJoy2012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2012-07-25 09:53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作为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专业活动,适逢CJ十周年,本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不仅将发挥十年来的积累与内涵,且在变革与调整中的五大亮点非常值得关注。

腾讯游戏讯 7月25日消息,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日于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层大上海厅举办,来自数码互动娱乐领域的高端嘉宾、企业代表、全球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出席这一全球产业盛会。

据了解,作为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专业活动,适逢ChinaJoy十周年,本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不仅将发挥十年来的积累与内涵,而且在变革与调整中的五大亮点非常值得关注。

亮点一:全新设置主题板块 增强产业声音

伴随着中国以及全球游戏产业的不断成熟,关注的领域也逐渐细分。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根据行业的发展现状,共设立了“产业政策与环境”、“国际视野”、“流金岁月”、“开放、突破、转型”几大板块。并根据各企业和细分领域的特点,将演讲人根据板块进行安排,使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各版块传达的信息更准确,声音更具影响力。

亮点二:国内名嘴现场主持 强调高层互动

作为游戏产业最重要的活动,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为突破固有的严肃模式,更具时代感、互动性并保持专业性,特别邀请《东方直播室》主持人骆新先生作为本届高峰论坛全程主持。作为东方卫视主要参与各类重大新闻和专业报道的策划人和主持人,将为本届高峰论坛在专业性和严肃性的基础上,增添更多具有产业意义和社会意义的元素。

亮点三:加强全球共赢 全球领袖齐聚

高峰论坛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最高讲坛,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崛起,更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出席并发表演讲的嘉宾不仅涵盖了国内最重要的领袖和代表,包括日本经产省官员、SONY电脑娱乐公司总裁安田哲彦、美国暴雪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Itzik Ben Bassat、美国EA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曾宪德等国际演讲嘉宾组成的豪华阵容,也体现出高峰论坛越来越成为全球产业领袖齐聚的舞台。

亮点四:传统与创新并立 纵观产业趋势

从演讲嘉宾阵容来看,本届高峰论坛将首次出现互联网娱乐、网络游戏、网页游戏、移动互联网游戏、主机电视游戏同台交流、旗鼓相当的场景,必将成为全球各产业人士、媒体的关注焦点。这也充分反映了目前随着全球游戏产业的成熟,各领域均衡发展的现状在本届高峰论坛上得到充分的体现。

亮点五:提升国家交流 举办中日产业交流午餐会

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不仅将为全球产业呈现一场场领袖级的演讲,还受日本经产省之邀,在高峰论坛期间举办中日产业交流午餐会。届时,来自日本的游戏、动漫、娱乐、互联网领域的领袖将由日本经产省官员带队,与国内的主管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进午餐,进行全方位的面对面交流。

本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企业演讲嘉宾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不代表演讲顺序)

[版块]开放– 创造健康的产业生态系统

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陈德文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群钊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伟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

腾讯游戏副总裁 程武

[版块]突破– 中国游戏力量与信心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宋洋

上海凯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悦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石海

北京畅游时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赵佳

Smilegate 执行董事张仁娥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

[版块]国际视野:世界与中国

日本产经省负责人

美国Electronic Arts(艺电)亚洲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经理曾宪德

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Itzik Ben Bassat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法律与政府事务总经理罗立凡博士

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公司总裁安田哲彦(日文同传)

[版块]流金岁月:看游戏产业风云变换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

淘米网络首席执行官 汪海兵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丁磊

[版块]转型– 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尚进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沈国定

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运营长余欣怡

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副总裁邹涛

网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hinaJoy 论坛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