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于2021年初推Pro版Switch游戏机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最新报道称,任天堂新一代支持4K分辨率的Switch游戏机将于今年年底前投产,并于2021年初上市。最新版本的掌上/控制台混合设备显然就是传闻已久的“Pro”版设备,它将会配备更好的显示屏,并且“更具互动性”,其他的细节尚未可知。

早在2018年年底,就有传闻称任天堂将会推出新版的Switch游戏机,而这个传闻在2020年1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得到证实。任天堂总裁Shuntaro Furukawa表示,玩家不应该期望在年底之前看到新版Switch游戏机。

众多传闻称,新版任天堂Switch将会配备更好的显示屏和处理器。一些分析师认为,它在对接时屏幕甚至可以达到4K分辨率,而另一些分析师则预测,在手持模式下,它的1080p输出将更为适中。

初代任天堂Switch于2017年推出,而升级版的PlayStation 4 Pro已经发布,改进版的Xbox One X也将于数月内上市。One X和PlayStation 4 Pro都支持4K,或支持1080/1440p的60fps游戏。显然,任天堂Switch在保真度方面已经落后了,但是这并不是问题,因为它仍然是需求量最大的游戏机之一,而且它的独家游戏也颇受好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