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一款有趣的新品,而它可能成为2020年新款Apple TV的选装配件,有助于增加Apple Arcade的用户群。

爆料中提到,新的苹果游戏控制器将 “比Atmark控制器更先进”,并表示其发布时间点将在明年。这意味着,传闻中搭载A12X Bionic的2020年Apple TV很可能不会将这款游戏控制器作为其配件捆绑的一部分。

新的游戏控制器用Lightning线充电并不值得惊讶,因为苹果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其专有端口。虽然我们更愿意听到苹果游戏控制器将通过USB-C线充电。

兼容Qi无线充电板的智能手机需要有一个玻璃背板才能启动无线感应过程,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苹果游戏控制器也会采用玻璃背板?这有可能会发生,但这可能会让产品变得非常不耐摔。苹果可以做的是效仿AirPods Pro充电盒的做法,将其设计为塑料材质。

据悉,新款Apple TV的发布会将在9月份举行,这也是苹果预计发布最新iPhone 12系列的月份。除了A12X Bionic的升级,由于更好的散热方案,显然将比前一代运行速度更快。

之前的消息称,Apple TV 6将有64GB和128GB的配置。新研发的游戏控制器可能会鼓励人们尝试最新和未来的Apple Arcade游戏,我们相信A12X Bionic也会有足够的运算能力来处理视觉要求更高的游戏。

看起来苹果并不会提供不同颜色的Apple TV外形,尽管传闻中有新的冷却解决方案,设备的体积预计也不会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消息还显示,新款Apple TV 4K的售价可能依然是1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近1000元。

概念图

概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