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乐游科技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与腾讯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私有化独家协议,股票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乐游公司科技于今日上午九时起停牌,表示将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一则构成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世纪华通今日公告称,近日,基于公司战略考量,终止收购乐游科技。

去年年底,乐游开始寻求收购方。创梦天地、网易、索尼、世纪华通、iDreamSky等数家公司都曾表达过收购意愿。

公开资料显示,乐游科技于2011年上市于港交所。停牌前乐游科技报价2.89港元,市值89.097亿港元。

乐游科技主要从事PC与主机端3A游戏的开发和发行。曾并购多家海外游戏开发商,包括制作《星际战甲》的加拿大游戏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制作《指环王》MMORPG游戏的美国游戏开发商Athlon Games和制作《战争机器》策略版的英国游戏开发公司Splash Da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