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细数LOL职业选手退役后的精彩生活:若风成人生赢家!
2016-06-13 14:34  锐派游戏网  王某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竞选手在退役之后,大部分人会选择直播,继续活跃在观众视线。英雄联盟已经有6个赛季了,已经有许多人远离赛场,那么他们在继续做什么呢?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下,职业选手退役之后的生活吧。

若风全方面发展 已成电竞圈第一人

S3退役之后,若风没有放弃继续奋斗,他一直向外界传递正能量。刚退役时,若风选择的是视频解说,将自己的游戏理解,转达给电竞粉丝。后来直播业大火,作为前世界冠军,若风自然也被邀请进入直播行业。在直播行业,若风拥有超高人气,常年占据平台观众数量第一。也在这个时段,若风开始接触娱乐圈,与angelababy、林更新一起开黑,并且还参与MV的拍摄。在提高自身知名度的同时,也把电竞再次拉回到大众视线。自身获得良好的发展,若风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回报电竞,为OMG星愿基金捐款15万,去帮助边远地区完善设备;在自己微博中,若风还积极帮助粉丝,帮他们完成梦想。S4-S5这个阶段,是若风默默积累的时间。今年,若风成为熊猫TV的股东,身份再次升级。昨天若风受邀参加华谊之夜,与吴彦祖谈笑风生,也是引得众人羡慕。在所有退役选手中,若风一直保持正能量,为电竞圈一次次正名。他也是在所有退役选手中,发展最为全面的。

爱电竞更爱时尚 柚子与时尚邂逅

对于电竞选手,传统不了解的人认为,“就是一群网瘾少年”,而网瘾少年的形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

OMG柚子退役之后,并没有立即投入直播业,反而逛展览,看话剧、舞台剧,出没于各类创意市集,并且受邀参2016上海时装周,与时尚达人同台。柚子对于时尚的研究,据说从还没退役时就开始了,而他的第一件作品,就是OMG现在的队服,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柚子也开启直播生涯,但对于时尚,他似乎有更多的话要说。

爱补兵更爱女团 微笑练起舞蹈

曾经职业赛场上的冷面杀手,在退役之后竟然爱上了女团。每次微笑直播,都会忍不住打开女团看一看,而昨天微笑在微博自曝,已经开始在跟SNH48-莫寒学起了跳舞。网友纷纷回复,“那些年看过的女团视频终于派上用场了”“这把你们不用再看视频了 看大王跳舞就行了”等等。当然啦,这是微笑所属平台的综艺节目。退役之后的微笑,一直在兢兢业业的直播,但是不苟言笑的他,发展路径很窄,这次参加综艺节目,还是很意外的。

退役不离开 解说台再续电竞梦

选手在退役之后,有许多路可以选择。有一部分人,他们仍有电竞梦想,既然已经不能拿冠军,那就解说着LPL拿冠军。解说之路,是一条非常辛苦的道路,他们承受着比职业选手更多的压力,选择这条路的人是勇敢的。在退役选手中,现在活跃在解说台的有伞皇、Colin、昊凯。而在三人中,只有Colin登上了LPL常规赛解说台。职业选手选择做解说,他们的游戏理解没有问题,而更多的苦练在口才方面,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知名教练 也曾是职业选手

白色月牙、克里斯,这两人被人熟知,是因为他们教练的身份。而许多人都不知道,他们也曾经是职业选手。白色月牙,在职业选手期间,辗转多支战队,与许多人都做过队友,这些人包括PDD、White等等。而在退役之后,白色月牙,选择做了教练,他的教练生涯,最为著名的就是在S5春季赛,带领LGD取得春季赛亚军。克里斯,也曾经是职业选手,与White、Tabe、笑笑等做过队友。在打职业期间,克里斯并不是一名出色的选手。而在教练生涯,克里斯可谓功勋卓著,带领皇族两夺S系列赛亚军,其四保一的战术更是炉火纯青。相比第二代退役选手,第一代退役的选手,更多的选择是教练这一职业。

专心直播生涯 他们的直播很有趣

直播界的三巨头,“德云色”、55开、PDD。笑笑、西卡、55开,可以说专心直播,很少发展副业。但是专心总不会错,现在这两对已经成为行内数一数二。PDD其实并不算专心直播,因为PDD还管理一支战队,在YM战队闯关失败的时候,PDD的失误溢于言表。但是,PDD主业依旧是直播,他也以幽默的风格,占据直播业的一片天地。

起底英雄联盟退役选手,第一代选手更多的选择教练职业。而随着行业的发展,退役选手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但是还是以直播、解说为主。从这些退役选手的选择,我们可以看出,电竞现在是一个非常完整的行业,能够在圈里自产自销。继续加油吧,各位退役选手,电竞行业!(文/RN王某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退役选手 若风 柚子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