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备战7.0 魔兽冲级攻略:90级两小时即可到100级
2015-11-30 17:11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魔兽世界6.2.3冲级攻略:90级两小时速升100

需要条件:

1.小号得会飞。

2.你休息的双倍经验能支撑你到93

3.最好买一把630武器和640饰品。

4.两瓶三倍药水。

5.有传家宝最好,没有也可以。

首先,让法爷开个暴风之盾的门。直接飞到影月谷。做四个奖励任务。留一个怪不杀做完。顺序是1-2-3-4.。在奖励任务4的地方嗑三倍药水。做完奖励任务4,捡宝箱。只捡4-5-3位置的。然后把3-2-1奖励任务做完。接着把紫线的宝藏捡了。这时候已经达到94级,直接飞塔拉多。不做影月谷前置。如果没有传家宝的话,可能没满94级。就回头把影月谷前置做了。要塞周边的物资捡一捡,拿+20%经验的药水。

魔兽世界6.2.3冲级攻略:90级两小时速升100

满94级,直接飞塔拉多。不做影月谷前置。顺道做安抚小动物奖励任务,留一个怪不杀。到塔拉多交完任务选火炮,接着飞大法师塔奖励任务。留一个怪不杀。然后做塔拉多左上伐木机。留一个怪不杀。接着再去做戈尔隆德前置任务,逆时针绕圈把戈尔隆德所有奖励任务做了留一个怪不杀。这时候你应该有94级半。回到戈尔隆德竞技场位置。磕下三倍药水。交19个力量的证明,荣耀的证明任务。然后逆时针绕圈把戈尔隆德奖励任务做完。

戈尔隆德红线是做任务线路

魔兽世界6.2.3冲级攻略:90级两小时速升100

接着飞塔拉多伐木机任务。做完三个奖励。直接满级。如果没有传家宝,这时候应该是99.7-99.8级。而且药水还剩3-5分钟。顺道把塔拉多宝箱捡几个。药水时间用完,刚好到100。

塔拉多红线是捡宝箱线路

魔兽世界6.2.3冲级攻略:90级两小时速升1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7.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