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PC版发售日期确认
2015-11-20 11:26  牛华网  Jyogetu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牛华游戏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PC版将在12月10日发售,包含主机版几乎所有的资料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PC版比预期中来的更晚,它原本定在2015年春季上市。

根据游戏Steam页面,PC版将不支持杜比数字音效。另外,Square Enix指出,PC版剧情较主机版也没有改动,画质方面,支持以60fps的帧数运行。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PC配置需求如下: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SP2

——处理器:2GB双核CPU

——内存:1500M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ATI Radeon HD 4770 512MB显存

——DirectX:9.0c版本

——硬盘空间:22GB

——声卡:与DirectX 9.0c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 Vista/7/9

——处理器:Intel Core 2 Quad(2.66GHz)/AMD Phenom II X4(2.8GHz)

——内存:2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5770

——DirectX:Version 9.0c

——硬盘空间:22GB

——声卡:与DirectX 9.0c兼容声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PC版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