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阿卡姆系列不是终结 《蝙蝠侠》游戏仍将继续
2015-09-29 16:23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wb-is-not-done-making-batman-games

尽管《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是Rocksteady工作室开发的最后一部蝙蝠侠作品,但这并不意味着《蝙蝠侠》系列的终结。近日,华纳兄弟产品研发副总裁Ames Kirsh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蝙蝠侠》是华纳兄弟最重要的IP,它拥有着无限的潜力。

在接受PlayStation Blog的采访时,Kirshen强调了蝙蝠侠的重要性,尤其是阿卡姆系列,它们是华纳兄弟最重要的品牌。他说,“蝙蝠侠是华纳兄弟的基石IP之一,特别是阿卡姆骑士系列,我们成功释放了各角色的潜力。而未来蝙蝠侠也有着无限的可能。”不过,对于该系列未来的计划,Kirshen表示“无可奉告”。

目前,除了Rocksteady工作室外,华纳兄弟还有着其他一些内部工作室,如NetherRealm(曾打造《蝙蝠侠:鏖战阿甘城》《不义联盟:我们心中的神》)、TT Games(代表作《乐高蝙蝠侠》)来开发《蝙蝠侠》系列的衍生作品。而最近出现蝙蝠侠身影的作品是刚刚上市的《乐高:次元》。

整体来看,华纳对于《蝙蝠侠》系列的总体方针就是要确保该IP的“核心”体现在没一款新作当中,但又不能禁锢于过去。

Kirshen解释道,“你必须理解和尊重该系列的核心和精髓,但又不能成为它历史作品的奴隶,应该持续性的去转换它。更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有天赋、远见和激情的团队来打造伟大的游戏,就像一个原始的IP来对待它。”

从Kirshen的言论来看,蝙蝠侠不会停止在此,未来华纳将为蝙蝠侠注入更多的活力,制作更多的内容,而表现形式也将更加丰富。不过,华纳依然要面临审美疲劳这一问题,或许他们真的需要新的IP来缓解这一问题,如此前被爆料的新作《超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蝙蝠侠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