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当前炉石天梯对局:中速猎如何走的更远一点
2015-09-11 15:52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速猎这个卡组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我在原来的版本上自己对当前环境改动了几张牌,我对当前的天梯环境理解:天梯被战士攻占了,平均打10盘遇到4盘战士,大量的奴隶战加上少量的防战(龙战也归于防战)。我这套牌打奴隶战和防战都有73开。

前言

大家好,我是一叶知秋君莫笑,一位炉石爱好者,喜欢把自己的套牌分享给大家,我在这个月的月初第一二天没有加入冲分大队,在9月3号的时候开始从14级开打,全程基本用中速猎,玩了7个小时吧,到达了4级,第二天因为个人的原因吧,没怎么玩,最终在9月6号22点45分上了传说,胜率应该有百分之75左右。

针对当前炉石环境:让中速猎走的更远一点

卡组展示: 

针对当前炉石环境:让中速猎走的更远一点

中速猎这个卡组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我在原来的版本上自己对当前环境改动了几张牌,我对当前的天梯环境理解:天梯被战士攻占了,平均打10盘遇 到4盘战士,大量的奴隶战加上少量的防战(龙战也归于防战)。我这套牌打奴隶战和防战都有7 3开(是经过大量的实战而得出的结论),下面我会详细分析我的单卡选择和不选择的原因,和对阵各种职业时候的起手留牌和需要注意的细节:

单卡分析

皇家雷象:这张牌出来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说可以在中速猎带上一张或者两张,我之前尝试过带一张去掉一张,但是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好用,虽然中速猎的大生物非常多,但是小生物都不少,就算和动物园拼点,也会经常输,有人说2费32身材就算裸下也不亏啊还是野兽,说实话我非常不喜欢3费的2血生物(飞刀这种combo牌除外),人家一费下个21你手上有皇家雷象,裸上了,拼点失败了,我感觉非常难受,我的结论是皇家雷象并不适合中速猎,带小蜘蛛收益比较高。

捕熊陷阱:捕熊陷阱给我的感觉前期触发非常厉害,后期触发不如冰冻甚至不如爆炸,再加上触发条件有点特殊,我非常不喜欢,这张牌我尝试过带,到最后喜欢带3种陷阱的我还是把它换成爆炸陷阱,这张牌不好用只是我个人的主观看法,大家如果感觉这张牌实用或者喜欢这张牌完全可以把爆炸陷阱换成捕熊陷阱,效果差不多。

牧羊人:我在我的卡组不带这张卡的原因很简单,上下限太高,脸比较好的直接暴龙王改变世界,脸黑的出个11,上下限实在太高,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不能裸下,驯兽师为什么大部分人都带一个就是因为裸下亏怕卡手,我对牧羊人的理解是娱乐大于实用性。

科多兽:科多兽在当前版本非常好用,特别是对战士,能踩苦痛和铸甲师,而且35的身材不算太差,还是野兽,而且打其他职业也能踩的还是非常多,例如德的老鹿,内战的雷欧克,带一张实用性非常高。

哈里森:有人和我说过,想针对战士带哈里森还不如带小软,而我想说的是,各位都走了一个误区,我们打战士软基本上是吃死亡之咬,小软是低费没错,打其他职业不卡手也没错,但是如果小软吃了死亡之咬那一血太容易被战士解了(监工怒火中烧)5攻的哈里森还能骗骗解过过牌,就算小斧子砍了也要卖五血,而且现在天梯上就算遇不到战士,其他武器职业也比较多(骑士猎人),就算5费裸下个54也不是不能接受,哈里森是一张环境卡,在当前的环境下非常实用。

照明弹:估计有人问了,现在包包骑还是非常多啊,为什么不带照明弹。我打包包骑,10盘里有9盘是靠放狗的,照明弹最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甚少雪中送碳。而且照明弹在打没奥秘的职业的时候真的好low,2费过一张,那感觉自己脑补。

这里说一下我为什么带3种奥秘,3种奥秘确实科学家拉出来的奥秘更不可控制,但是奥秘的多样性能让对手走进误区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我不想头上有奥秘的时候场上的科学家拉不出奥秘变成22白板。

对阵各职业的留牌和注意细节

这里说一下有人说起手留牌是废话,难道你想要什么牌就起手就有什么牌吗。大兄弟啊起码你能知道你起手那3张要换什么牌啊和留什么牌啊。

战士:起手找哈里森,收割机,动物伙伴,科学家,我们吧现在的天梯战士默认为奴隶战,我个人感觉中速猎打奴隶战是小优的,3费和4费如果能准时下动物伙伴或者收割机奴隶主的血限压力是非常大的,只要我们用质量生物站场,就算对面5费准时生一波,我们还是能解干净的。在这里说下哈里森基本上用来吃死亡之咬的,就算空过就不要随便吃小斧子(残局例外)。

骑士:起手找放狗、放狗、放狗(重要的事情说3次),我感觉猎人打现在的骑士是优势对局,包包骑已经越来越少了,激励骑越来越多,打这两种骑士放狗就至关重要,基本上放一波狗就能把场面扭转了打激励骑优先处理鱼人骑士,还有报告兵能解就解不要贪,打包子骑的话就算6费下666也不要慌慢慢解,先打脸再解大的666.

术士:起手找猫头鹰和放狗,打术士我们默认动物园,不要留给动物园任何场面,能解就解,飞刀放狗那一波非常重要,打大王术的话5费前千万不要控血 能抢就抢,我一直认为猎人6费前空大王术的血是不理智的。

法师:机械法突然多了起来,我个人感觉打机械法非常不好打,铺得不够机械法快,法师砍杀线又高,经常解着解着就死了,所以打机械法千万不要贪能解就解,机械优先解,起手找2费以下所有生物。

牧师:现在天梯还是有一定数量的龙牧,不卡手的龙牧基本打不过,436嘲讽龙用命解,返场炸弹,后面还玩起你拍一我拍一大怪的节奏,前面没场面优势后面基本没机会,狮子那一波尤为重要,灭了就基本可以跑了。起手找科学家、收割机动物伙伴。

萨满:炉石三大错觉萨满要崛起,萨满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以前改防骑的弱势版,打中速猎还是比较难的(虽然334真的好强),放狗打这种铺场职业尤为重要,加上小蜘蛛收割机这种比较难缠的生物,除非真的很卡手不然l打控场萨是大优对局,起手找放狗和科学家小蜘蛛。

德:现在的德还是以咆哮德比较多(还有部分超生德)打德收割机能不能4费压上去非常重要,这里要注意一下就算大帝减费了以后也不要防那一套半22血砍杀,不然打起来基本畏手畏脚基本会输的,起手找科学家、动物伙伴和收割机。

贼:还是偶尔能见几盘刀油贼的,前期尽量多铺点难缠的生物(收割机小蜘蛛) 塞不打刀油贼非常重要,压一波刀油贼的法术,起手留收割机、小蜘蛛、科学家。

猎人:这套中速猎被t7吃得死死的,万幸的是现在战士太多,t7都不敢玩了,遇到的大多是内战,这套牌内战中规中矩,前面如果能摸到猫头鹰就比较好(可以沉默科学家),内战要不顾一切抢场面,有场面就优势,5费后时刻防一下飞刀放狗,不要贪残血怪能送就送,哈里森能吃武器最好不能吃没怪下也可以裸下,起手找解网蛛、科学家、猫头鹰、小蜘蛛。

这份攻略就写到这里,有什么不同意见,或者写得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和交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也希望能帮助那些没上过传说的朋友上一波传说,谢谢大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炉石传说 中速猎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