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暗黑3武僧快速伐木打法配置及开荒心得
2015-08-31 15:20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暗黑3PTR武僧快速伐木打法配置及开荒心得分享

如果你想在2.3中尝试武僧这个职业,那么首先就需要学习快速开荒以及效率伐木的方法,本文就详细介绍了在2.3中武僧该如何进行装备以及材料的积累,喜欢武僧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攻略。

适用版本:2.3PTR第一版

断断续续玩了几天PTR,谈谈下个版本如何效率开荒以及后期成型后有一定战斗力的死气FARM套装。1-70:老样子,普通开场,多去刷赏金或者秘 境(秘境现在已经不需要石头)。刷剧情也是可以的。个人推荐组队或单人跑赏金-刷图纸,钱,前期材料和稀有装备。前期的钱都用来升级铁匠,为了早点做出降等武器带来升级效率的一个高速期(目前PTR铁匠有BUG,下版本应该是修复的,所以就不提了)。

推荐开场一直用普通难度刷,脸好或者有经验的可以根据装备提升难度,到了30-40做出60降等武器后,就可以直升一个合适的高难度获取大量经验急 速升级了。推荐61以后用大师难度,因为61后大师难度掉落高级宝石。武器上多个绿宝石,身上插点钻石可以在前期开荒效率上可以增加很多。之后的就不用说了根据自己的装备,选择难度硬刷到70即可。

重点在70级后,首先去把魔盒拿到手里(前期也可以去拿,不过没有死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尽量让身上的词缀正确,补足身上的装备,就可以用拳法挑战T1难度了。这时候还是悬赏为主,效率刷出70级的贤者套装-也就是智者套,这会让前期死气掉落有很大提升。然后就是获取有用的套装和散件。

首先要提到千飓两件套可提升大量拳法输出,可让FARM效率和难度飞升,然而并不需要太着急,因为难度提升并不意味这效率就一定高,如果效率低,刷的慢,那不如碾压T1难度。然后是对拳法提升巨大的深渊裤。(前期直接穿上就好,以后可以直接萃取特效)

降龙的掉率并不喜人,暂且一提,不过中后期萃取特效后对拳法提升巨大。

首饰的萃取选择面比较广:缺坚韧用团结,输出用全能法戒,或者元素免疫,兵要护符都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例如憎恨碎片,焚炉和斯塔加德的屠戮者之类的萃取就不多说,材料足够的情况下,这些对拳法都是具有提升意义的 (武器优先选择高白字有ED带孔的)。

拳法流有用的宝石:

至简之力(对拳法提升巨大),困者之灾(近战通用,谁用谁知道),受罚者之灾,火牛羚砂囊(强大的恢复能力-配合武器上的击回可以让你无脑站撸),之后还有增痛宝石,剧毒宝石,迅捷勾玉等等,传奇宝石带来的收益也是巨大,前期有了大秘石头就挑个合适的层数去刷吧。

之后就是无尽的刷刷刷以及最后的重头戏,如何带着死气套FARMT6甚至T8及以上难度。

装备例图:

固定:智者套头手脚(额外掉落死气)+千飓2(前面说过了)+神龙套(不知道会不会和谐,对拳法有着大量增益)+对戒(大量独立增伤)+精魂腕(大 量减伤,让你不虚不怂的站撸)PS:死气套的额外掉落不是根据个数来判定,而是有掉落情况奖励1死气---例:绿哥布林掉落11个死气,死气套额外只掉落 1个。或T8精英有几率掉2个死气,死气套也是只额外奖励1个死气。

可选:例如尹娜两件,燃火外套,行巫时刻,深渊挖掘裤等等,根据部位和搭配不同更改萃取,这里就不多罗嗦了。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例:肩,裤子千飓,腰带行巫时刻或者缠腰耳串,衣服燃火外套。

技能搭配示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3 武僧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