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OMG大哥gogoing或将退役 本周上演谢幕之战
2015-08-04 13:27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d3a061f5gw1eupvsghiwjj20vk0l0go3

今日冷晨,OMG微博表示将邀请三名粉丝于8月9日做客本周LPL现场,观看大哥gogoing职业生涯中的最后几场比赛。这或许在暗示大哥将于本周登场,并很有可能宣布退役,而大哥也转发了该微博,似乎也证实了这点。

微博原文:

一年前我很幸运能到OMG,从最初知道gogoing起,很多人就开始支持他,如今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幸运,8月9日,LPL常规赛最后一天,我和gogoing共同决定邀请三名粉丝到上海现场观看比赛(管来回机票及吃住),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场比赛了。

QQ截图20150804111142

其实在早前就有圈内人士爆料,由于大哥gogoing状态下滑严重且不思进取,OMG管理层对其下发了要么春季赛后退役,要么做替补的通知。虽然该消息未得到证实,但关于大哥退役的流言却始终没有停止。

而在此后,大哥宣布“闭关修炼”,并决定“在拼一次”,但“闭关归来”,我们我们等来的却是退役,这次或许是真的了。

如今的OMG可谓举步维艰,尤其在上周的LPL比赛中,OMG与联赛垫底的队伍King打平,积分滑落至第五名。而在本周他们将更强的QG、LGD、EDG,可以说晋级S5之路更加艰难。

面对接连受挫的OMG,有人认为是战术问题,单一的拆迁流、无人保护的中路、成为抗压的UZI并最终被小北代替等等,而大哥曾经的那句“在队内人人都想当大哥”似乎也揭露了OMG内部的矛盾。

现在,内忧外患的OMG似乎到了悬崖边缘,缺少稳定的军心,待人拯救,但谁又能承担起这个重担呢?或许很多人期待的就是曾凭一己之力拯救全队的大哥Gogoing,不过失望似乎总是来的太快。

本周,或许我们将迎来大哥最后的比赛身影,但这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的了,因为这个男人早已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釜山——我们的“上单之光”。

f754ba25-096b-4713-8002-24f5eeab9daf

97df41a2-7ebe-451d-bd57-aa60b10ef174

93401e02-5ad1-4ee7-abdd-28edc109032b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going OMG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