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锤子设计总监罗子雄确认将开发游戏 或与VR相关
2015-07-15 16:33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锤子科技设计总监@Pumel 罗子雄发布了一条招聘微博,称“我们正在筹备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新项目”。从具体内容来看,此次招聘的为游戏方面的人才,这不禁让人猜测,锤子似乎要进军游戏市场了。而就在昨晚,罗子雄在知乎上正式确认了此事。

QQ截图20150715152636

罗子雄表示,游戏项目已经准备了很久,现在已经有清晰的目标,并开始洽谈关键人物和合作伙伴。但目前还依然缺少一些核心人员,因此需要招聘技术性人才加入。而在下个阶段,大约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将最终确定游戏的具体内容,并随后进行开发。

QQ截图20150715163032

同时,罗子雄还表示,“这个项目不是短平快赚一笔钱,我希望现在做的这件事,能在几年后觉得当时真的值得”,他们并不想骗钱或者赚个吆喝。

目前,锤子科技游戏项目招聘的多为3A级游戏制作人员,包括游戏设计师、游戏程序开发、系统工程师、电影制作设计师等等,尤其是Unreal Engine/Unity研发总监和工程师更是要求在AAA游戏项目中拥有至少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QQ截图20150715152502

由此来看,锤子科技游戏项目或许并不仅是普通的游戏,虽然最终的游戏成品并不一定算得上3A级游戏,但如此的高标准似乎也表明了锤子进军游戏的决心,而这似乎也符合罗永浩一贯的行事作风。

而对于游戏项目的具体内容,罗子雄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从招聘信息来看,该项目应该与VR相关,但不一定为VR独占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科技 游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