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15》下周更新 露娜将代替斯特拉成新女主
2015-06-05 12:02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final-fantasy-xv-duscae

日前,SE官方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5》试玩Demo“黄昏之章”将于近日更新至2.0版,其将带来全新的怪物、动作系统系以及更加优秀的图形表现,同时还将对游戏帧数进行优化,预计该补丁将于美国时间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正式上线。

未来,《最终幻想15》还将进一步完善,游戏制作人田畑端透露,游戏的完成版将可购买和出售物品,或者用于载具改装等,并会通过AI来控制动态环境的声音变化,同时还考虑增加水下探索或战斗,或许将DLC的形式推出。

与此同时,在SE官方举办的《最终幻想15》ATR直播中,田畑端正式确认《最终幻想13》中的女主角斯特拉(Stella)已经从《最终幻想15》中移除,并由新女角色露娜(Luna)代替。

v200946201147_5e30f01dh630231c1ab21&000

斯特拉

fdfd0409ee3d6ce72ae4d77fb8c1a00bcf512dc3_jpg__940x420_q85_crop-smart_subject_location-1243,502_upscale

露娜

田畑端表示,游戏需要一个更加完整而且连贯的故事,他们需要更加优秀的剧本和新元素来达到这一要求。制作组曾尝试着保留《最终幻想13》中的许多元素,但发现《最终幻想V13》中的女主角斯特拉并不适合《最终幻想15》,因此决定将该角色删除。

而女主角也并非简单的名字更换,田畑端称,新女主角露娜的将会有与斯特拉完全不同的剧情。

此外,田畑端表示《最终幻想15》不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E3游戏展中,因为欧美拒绝了他们混合旧剪辑当做E3宣传片的想法,或许这也意味着游戏全新展示将等到8月份德国科隆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终幻想1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