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4700万美元 同比扭亏
2015-04-27 16:22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4700万美元 同比扭亏

4月27日,畅游网(纳斯达克证券代码:CYOU)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5%;净利润为470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000万美元。

第一季度主要业绩:

--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2.0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较上年同期增长15%,较公司此前的预期超出900万美元。

--畅游第一季度网络游戏营收达到1.85亿美元,与上一季度持平,较上年同期增长13%,较公司此前的预期超出500万美元。

--畅游第一季度网络广告业务营收为10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47%,较上年同期增长4%,符合公司此前的预期。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畅游的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5200万美元,畅游上一季度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90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畅游的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97美元;上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2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36美元。

畅游第一财季的运营业绩如下:

--畅游第一季度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平均月活跃用户为490万,较上年同期下滑25%,较上一季度下滑29%。

--畅游第一季度移动游戏平均月活跃用户为44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69%,较上一季度下滑37%。

--畅游第一季度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活跃付费用户数为110万,同比下滑27%,较上一季度下滑15%。

--畅游第一季度移动游戏跃付费用户数为90万,同比增长800%,较上一季度下滑40%。

第一季度财务分析:

营收

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2.0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较上年同期增长15%,较公司此前的预期超出900万美元。

畅游第一季度网络游戏营收达到1.85亿美元,与上一季度持平,较上年同期增长13%,较公司此前的预期超出500万美元。

畅游第一季度网络广告业务营收为10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47%,较上年同期增长4%,符合公司此前的预期。

畅游第一季度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6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10%,较上年同期增长64%。

畅游第一季度其它营收(包括影院广告营收)为8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2%,较上年同期增长81%。

毛利润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毛利润为1.43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与上年同期持平。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毛利润为1.43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与上年同期持平。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均为69%,高于上一季度的68%,低于上年同期的78%。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网络游戏业务的毛利润均为1.36亿美元,与上一季度持平,较上年同期持平。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网络游戏业务的毛利率均为73%,高于上一季度的72%,低于上年同期的84%。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网络广告业务的毛利润为6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59%,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和8%。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网络游戏业务的毛利率均为64%,低于上一季度的82%,高于上年同期的62%。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无线增值服务营收的毛亏损为20万美元,上一季度毛亏损为100万美元,上年同期毛亏损为20万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其它业绩的毛利润均为200万美元,好于上一季度的毛亏损10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毛亏损20万美元。

运营支出

畅游第一季度的总运营支出为91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9%,较上年同期下滑47%。

畅游第一季度产品开发支出为45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01%,较上年同期下滑35%。

畅游第一季度销售与营销支出为22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43%,较上年同期下滑73%。

畅游第一季度总务与行政支出为23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35%,较上年同期增长10%。

运营利润

畅游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5300万美元,上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30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为5600万美元,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3000万美元。

净利润

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470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4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00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510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1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000万美元。

归属于非控制性股东的净利润

归属于非控制性股东的净亏损达到了1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为净亏损15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40万美元。

归属畅游的净利润

第一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4800万美元,上一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上年同期归属畅游的净亏损为1900万美元。第一季度归属畅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91美元,上一季度为0.21美元,上年同期归属畅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37美元。

不包括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520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0.97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上一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0.25美元;上年同期归属畅游的净亏损为190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0.36美元。

截至2015年3月31日,畅游持有净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合计4.65亿美元,高于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4.60亿美元。2015年第一季度的营运现金流为净流入1500万美元。

股票回购:

畅游董事会在2013年7月27日授权批准了在两年内回购价值1亿美元畅游美国存托凭证的计划。截至2015年3月31日,畅游已回购807,246股美国存托凭证,设计金额2200万美元。畅游在第一季度回购了52,446股美国存托凭证。

业绩展望:

畅游预计,公司2015年第二季度总营收将在1.80亿美元至1.90亿美元之间,其中网络游戏营收为1.55亿美元至1.6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将在3000万美元至35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56美元至0.65美元。畅游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股权奖励支出将在410万美元至460万美元之间,将使公司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减少0.08美元至0.09美元。(无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畅游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