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神谷英树
2015-03-30 18:21  触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猎天使魔女》和《鬼泣》游戏设计师神谷英树近日在其Twitter上转发了一条来自粉丝的推文:“从App Store中下载到的一款手游,抄袭了《猎天使魔女》的形象。@神谷英树”。不过,神谷英树并没有作过多的反应,只是在转发推文的同时,说了一句“哦”。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原设计师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原设计师

对于已经习惯各种“擦边球”的国人来说,手游开发抄袭经典游戏的角色已经成为毫无忌惮的事。在腾讯的新作《魔龙与勇士》的角色创建页,疑似山寨了《猎天使魔女》系列游戏的主角贝优妮塔(Bayonetta)(此外还有角色疑似山寨《鬼泣》主角但丁)。不过,这次山寨却“惊动”了原作的设计师神谷英树,算是很少见的事情。神谷英树是日本著名的游戏设计师,代表作有《生化危机2》、《鬼泣》、《猎天使魔女》等。

在《猎天使魔女》的百度贴吧中有个帖子称“刚刚手贱下了个游戏,这不是贝姐呢?我想告诉任天堂去。”帖子发布在推友@727268449的推文之前,且图片几乎一致,不知是否存在关联。

《猎天使魔女》 贝优妮塔人物形象

《猎天使魔女》 贝优妮塔人物形象

而在不久之后,神谷英树又转发了另一条推文,表示自己已经知道《鬼泣》中的角色形象但丁也遭到了《魔龙与勇士》的“山寨”(外套是尼禄的,饰品是但丁的,胳膊又是尼禄的,武器是但丁的哥哥维吉尔的阎魔刀)。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原设计师

腾讯手游疑抄袭《猎天使魔女》 惊动原设计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天使魔女 腾讯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