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消息称《合金装备》制作人小岛秀夫将离职
2015-03-20 14:10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hideo_kojima11

早前小岛秀夫就曾表示,《合金装备5:幻痛》将是其最后一部作品,而近日又流传着小岛秀夫将要离开科乐美的消息。据GameSpot得到的线报,小岛秀夫将在《合金装备5》完成后,于今年年底离开科乐美。

据线报,小岛工作室已经与其母公司科乐美关系破裂,并被限制使用公司网络、Email以及电话。这也意味着小岛秀夫难以获得在《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前宣传作品的机会。

而为了清除小岛工作室的影响力,科乐美已经修改了《合金装备》团队成员的身份,包括小岛秀夫在内的一些高级员工已经从全职雇员变为承包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一旦《幻痛》项目完成,工作室很有可能被解散。他说:“完成《合金装备5》后,小岛秀夫以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将离开科乐美,他们的合同将于12月份到期。”

这名人士补充道:“在一次团队会议上,小岛说团队必须团结,为粉丝打造一款好游戏。”

另一方面,科乐美已经开始从《合金装备》品牌中删除小岛秀夫的名字和其工作室的logo,并将小岛移除管理团队。同时,小岛工作室的名字也从Twitter、官网,甚至是洛杉矶办公室的名单中消失。

对于此事,科乐美并没有做详细的解释,只是发表了一份声明,“科乐美数字娱乐,包括小岛秀夫先生在内都将继续开发和支持《合金装备》系列游戏,请关注我们的后继声明。”

《合金装备5:幻痛》是小岛秀夫最新作品,将于9月登陆PS4、PS3、Xbox One、Xbox360以及PC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岛秀夫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