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超级地城之光最强战魂的获取和培养攻略
2015-03-09 17:13  97973手游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超级地城之光》战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伙伴,战魂可以在战斗时协同主角一起出战,并为主角而战!强大的战魂可以让你秒变大神,重点是这个战魂怎么得到的呢?哪种战魂是最强的?战魂要怎么培养?下面给大家带来超级地城之光战魂的简单介绍。

超级地城之光 战魂品质

在超级地城之光里,战魂品质的不一样会直接体现在技能的数量,还有属性的高低,那战魂的品质是如何区分的呢?

战魂品质:白色;绿色;蓝色;紫色

星级:1-5星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战魂在品质来讲一共有四个等级,每个等级技能增加的属性都不一样,而每个品质有分5个星,每个星的底子属性也是不一样的。

超级地城之光 战魂获取

在超级地城之光里,随着等级的增加,对战魂的需求越来越高,那战魂在哪里得到呢?需要什么也特殊道具呢?

召唤道具:魂晶

魂晶获取途径

1.召唤祭坛

召唤祭坛除了可以正常进行战魂经验药水购买之外,还会额外附赠不少精美好礼,魂晶就是其中一项。听说人品爆发的时候,还可以直接获得完整战魂呢。

2.通关副本

在通关副本的过程中,也有一定几率获得魂晶本,副本过关后的翻牌也是可以有几率获得魂晶的。

3.参与活动

活动也是可以获得不少魂晶的

超级地城之光 战魂培养

在超级地城之光里,除了要知道在哪里得到战魂之外,还要敏锐的察觉,战魂是怎么培养的,那战魂的培养放大是什么呢?

战魂的成长线共分为四条:进化、突破、升级、技能。

进化:使用不同的强化石可以让战魂进化

突破:使用相同种类的魂晶,则可以让战魂进行突破

升级:和主角一起进行战斗也可以获得经验值,但想要战魂快些长大也可以通过使用经验药水

技能:随着战魂进化等级的不同,会逐渐解封战魂的技能,使用技能书可以让战魂的技能等级提升

抽到底子好的战魂,在全力培养,那就会制造出属于你自己最强大的战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级地城之光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