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刺客信条》游戏背景达数百年 将加入更多现代元素
2015-02-28 17:33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assassins_creed_victory_3-600x337

自《刺客信条》诞生起,育碧就在不愧余力的培养该作品。八年过去了,育碧依然有着数十年的开发计划,并打算在未来的作品中增加更多的现代元素。

近日,《刺客信条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的首席编剧达尔比·麦克德维特(Darby McDevitt)在接受媒体访问上表示,工作室已经为该游戏撰写了历经数百年时间的故事线。

“我们已经创作了长达500年、600年、700年的历史背景,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慢慢梳理游戏的故事背景,”麦克德维特说到。“我非常喜欢这些故事,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与其他编剧一起就‘第一文明’撰写了大量的内容。”

而这些“第一文明”在该系列游戏中经常出现的一群先行者。《刺客信条》中的许多故事情节和角色都追溯到它们。

麦克德维特说到,“我们计划将更好的重复利用此前的内容和地图,让现代的剧情更加丰富强大,《刺客信条:兄弟会》就是一个例子。”

不过,麦克德维特也承认,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并没有很好的利用此前的内容,但这点将在未来发生改变。

麦克德维特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现代部分的剧情原本会更多,但是最终因为预算和时间限制的关系,很多都没有完成。而他们也需要为《大革命》加入更加诱人的历史背景设定,那就是法国大革命。

他说道,“我们计划的很多,但我们必须更精明的处理它们,以更好的将故事情节串联起来,但,这只是一个计划,实际上并并没有什么东西被继承下来。”

去年,《刺客信条》系列的新作《刺客信条:胜利》被泄露。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届时该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刺客信条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