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2015-02-10 17:12  手游宝    我要评论()
字号:T|T

血精灵法师作为《我叫MT2》一月签到免费获得的英雄,集输出与控制于一身,不管是在PVP还是PVE战场中都能够发挥不错的作用。虽然英雄非常的强力,但是随着物理英雄的崛起,法系英雄开始慢慢没落,导致血精灵的上场几率比较低,但是其仍然有不错前景。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血精灵几个强力的阵容,来丰富大家的阵容搭配。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超高爆发阵容

哀木涕+呆贼+血精灵+院长加丁+寒冰王子

阵容分析

这个阵容在竞技场还是很少见,但是在冰封王座中经常能够碰见的,队伍杀伤力还是很强的。血精灵与寒冰王子的冰冻以及减速可以非常长时间的控制敌人的前排,血精灵紫色之后解锁的技能大幅度增加冰冻目标受到的暴击几率以及伤害,寒冰可以压缩阵型,搭配上院长的全体控制,呆贼的切后排能力,能够轻松的击杀敌人的前排,最后通过控制输出轻松的赢得战斗的胜利。

缺陷分析

因为血精灵的2技能是优先冰冻能量最高的敌人,因此基本上都会是第一时间控制住前排,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击杀前排,不然的话控制效果失去之后因为队伍没有奶妈,很容易被反打。此外血精灵的大招是持续性施法的,如果碰到院长这样带有被动沉默的英雄,很容易就被打断技能从造成伤害无法持续释放出来。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控制秒杀阵容

上古巨人+院长加丁+血精灵法师+中奶怀特+傻馒

阵容分析

该阵容是很常规的血精灵阵容,搭配院长加丁可以很好的做到完美控场,基本血精灵封印前排之后第二回合就可以有效的控制前排,后手院长接沉默,基本让对方的前排被控制的死死的,后排也在短时间内只能使用普通攻击,然后剩下的就交给傻馒,可以非常迅速的秒杀对面的前排,之后5V4的战斗就非常简单了!

缺陷分析

这个阵容是非常暴力的控制输出阵容,特别是搭配傻馒的原因就是秒杀对面的前排,比如哀木涕这样的无法术防御的英雄,然后利用人数的优势取得胜利。那么一旦对面使用的有上古巨人这样的法系英雄,就很难发挥优势了,此外在竞技场劣人满天飞的情况下,很容易被秒杀掉一个后排的傻馒,导致后续的伤害无法更上而输掉战斗,另外恢复能力也是这个队伍的一大缺陷。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我叫MT2血精灵强控阵容搭配

放逐5V4阵容

哀木涕+院长加丁+血精灵+奕莫塔+傻馒

阵容分析

血精灵法师搭配院长的强控,外加上奕莫塔的放逐,在加傻馒的高爆发,从而做到快速秒杀前排的效果!抛弃中奶选择傻馒的理由是在最快的速度做到强秒对方T,直接强压中场!弈莫塔的作用就是放逐敌人的后排,最后造成5V3的局面,这样的话就算没有奶妈,也是可以轻松的取胜!

缺陷分析

谨防对面的弈莫塔,因为自己的队伍被放逐的对象就是傻馒,失去傻馒之后队伍的输出就会掉一大截,很难秒杀对面的坦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MT2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