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索尼公布14财年最新财报 主机全年增至1750万
2015-02-05 11:24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集团2014年第3季度财报公布。SCE索尼电脑娱乐当季共出货640万套PlayStation 4。PlayStation软件与SEN索尼娱乐网络销售收入皆有增长。就此索尼将调整G&NS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预期,14财年全年PS主机出货由1700万增至1750万,而PlayStation软件销售收入由3.9亿增至4.2亿美元。由于索尼影视娱乐遭受黑客攻击,相关部分则将延至3月31日公开。

索尼公布14财年最新财报 PS4出货增至1750万

SCE索尼电脑娱乐在2014年第3季度中,所属电脑娱乐系统品类的游戏主机(PS4和PS3)出货量共计达到750万,其中PS4出货量则为640万。相比去年同期两者出货量为780万有所下降,但PS4出货量从450万有明显提升。PSV和PSP所属的移动娱乐系统出货量共有140万。PlayStation软件销售收入则为1.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8亿。

此前,SCE对2014财年全部预期数据则为:PS4与PS3出货共1700万、PSV与PSP出货共350万、PlayStation软件销售收入3.90亿美元。现已调整为PS4与PS3出货共1750万、PSV与PSP出货共350万、PlayStation软件销售收入4.2亿美元。

索尼公布14财年最新财报 PS4出货增至1750万

G&NS游戏与网络服务部分,全年销售收入增长16.8%至43亿美元。PS4硬件销量增长、外汇汇率变更受益、网络服务收益是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原因。PS3的硬件与软件销量降低,对销售额增长亦有所影响。营业收入部分则升至2.28亿美元,增长原因与销售收入基本相同,除PS3销量变化外,还受美元汇率变化与PSV和PS TV销售影响。

索尼集团在2014年第3季度的整体销售收入为211.39亿美元,同比增长6.1%。当季创造营业利润14.74亿美元,部件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游戏和网络服务业务、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的利润状况显著改善是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财报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