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Gameloft公布全年财报:增长缓慢 新作令人失望
2015-01-30 16:45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va-3

近日,法国移动游戏开发商Gameloft公布了2014年全年财务报告。据财报显示,Gameloft 2014年全年收入2.273亿欧元(约合16亿人民币),较2013年增长1%。其中,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602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下滑了3个百分点。

Gameloft表示,去年十二月内的收入包含了老游戏的营收以及2014年发售的新作带来的营收,但新游戏的表现“令人失望”。

“对Gameloft来说,2014年可谓喜忧参半。公司发售的老游戏依然强劲,但新作却令人失望。2014年,Gameloft推出了12款智能手机游戏,但不及过去5年的发布游戏的平均值。”Gameloft CEO迈克尔·吉列莫特(Michel Guillemot)在一份声明中说。

“过去的几个月,公司进行了几次内部调整,希望能够再次回到每年20款游戏的发布频率。与此同时,老游戏的强劲表现说明,Gameloft的很多产品拥有创收的潜力,未来新老游戏的组合将帮助Gameloft重新盈利和快速增长”。

与上一年度相比,Gameloft的销售额下滑了3个百分点,但考虑到汇率的调整,却增长了1个百分点,其中老游戏的营收占到整个营收的90%,比去年增长了15个百分点。从地域来看,中东和欧洲贡献了整个营收的33%,北美28%,亚太22%,拉美18%。

2014年第四季度,Gamelofy销售额为6020万欧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个百分点。第四季度的月活跃用户1.7亿,日活跃用户为2100万。而在2014全年的下载量则达到了7亿。

Gameloft计划在2015年至少推出20款游戏新作,并已组建自己的广告代理公司,希望广告能成为公司新的营收来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meloft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