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叫MT》4.1世界BOSS黑龙 稳定配置推荐
2015-01-21 17:03  97973手游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1版本的黑龙耐里奥,打法基本上和4.0差不多。但是由于进攻次数不再是31次,仅有3次的机会沐丝千万不能倒下,否则战绩就糟糕啦!

不同于4.0版本追求极限输出,4.1版本我们更讲究三次进攻不倒沐丝,只要不倒,前十基本上保住了。

分享一套较稳定的配置

符文可以不带韧性,但是血量稍微多一点,法抗符文也带一个。因为是美女厚唇阵容,缺命中,还需要带好命中符文。如果是五火球教主助战4脸输出,就不需要带那么多命中了(需要场外助战刷得很高)

助战用的橙卡大大姐和橙卡MT

大大姐3万多的攻击,对法穿的加成很高,没有大大姐的用橙卡方砖也可。免伤很重要,放你血量最高的卡牌即可,橙卡MT2000多的免伤毫无疑问是目前最佳的助战。

沐丝我三个天赋全开了,打黑龙必开法抗10%的天赋,否则扛不住,奶量天赋不开不知道行不行,没试过。

这个配置下,单次暴击沐丝6万多。

危险期是20多回合的时候,以前说过的。

黑龙技能爆发回合是10、20、30。

木丝技能爆发回合是2、5、8、11、14、17、20、23、26、29。

第10回合黑龙技能爆发,11回合沐丝刚好群体拉满血,但是第20回合沐丝先拉满血黑龙再爆发。

如果20回合4脸被暴击,21回合沐丝去单加4脸,被连爆的木丝就会死翘翘。

帝王的满附魔96级橙沐丝带5红血5蓝法抗,21回合被再次暴击仍可以保证沐丝不倒。

但是如果20回合4脸被爆了多个,因为治疗优先百分比血量最低的目标,22回合沐丝再去单加4脸,就基本上要出事了。

这个带血的符文配置相对安全一些,追求极限的话可以只带5红血甚至不带血,那个是很拼脸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MT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