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手必读!剑灵咒术师技能与基础连招教学
2015-01-04 15:48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手必读的咒术师技能与基础连招教学,带你先一步了解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技能介绍:

1、鼠标左键,高频率普通攻击。

2、鼠标右键聚力攻击,延迟1秒左右,暴击可触发F技能。

3、鼠标右键技能暴击后触发的F技能,当触发的F技能也暴击的时候,可以再瞬发一次此右键技能。

4、按键1技能,类似格挡技能,可格挡近远程技能,格挡持续时间大约2秒左右,无CD。格挡成功后,可触发F远程击倒技能。

5、按键F击倒技能,按键1技能格挡成功之后按F键释放,可以攻击远距离敌人并击倒。

6、按键2技能,群体击退技能,一般配合3和4技能使用。

7、按键3技能,群体定身技能,用自己的武器锁链将目标及其周围的敌人锁住无法动弹。

8、按键4技能,召唤两头龙攻击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大量范围伤害。

9、按键Z技能,免疫敌人5次攻击。就是个无敌啊!

10、按键X技能,远程群体击倒技能,甩出自己的锁链武器将敌人击倒。配合按键1格挡的反击可以实现远程双控。

11、按键C技能,技能效果不明,猜测为团队Buff,貌似增强团队的技能,给自己增加的类似吸血的效果,释放的视觉效果类似剑士的六星芒剑,不过是金黄色的。

12、按键V技能,连续3次向前方丢出大量鬼混符攻击敌人,符多就是这么任性。

13、另外还有Tab键,召唤咒术师的召唤兽,召唤兽出现的同时会将其周围的敌人吸到身边定住。在召唤兽存在的时候,可以释放E技能,让召唤兽跳跃到目标区域进行践踏。

咒术师常用连招:

一、群体控制输出:2 -> 3 -> 4

二、被围的时候群体控制输出:Tab -> SS -> 2 -> 3 -> 4

三、单体输出: LB -> LB ->RB -> (RB暴击情况下)F -> 循环

四、单体加防御:被怪近身的时候 -> 1 -> (格挡成功)F -> RB -> (RB暴击情况下)F -> LB LB

五、双控连招:1 -> (格挡成功)F -> X

新手必看!剑灵咒术师技能与基础连招教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灵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