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开发商Respawn正在开发非《泰坦陨落》新项目
2014-12-20 10:49  牛华游戏  Jyogetu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泰坦陨落

【牛华游戏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除了《泰坦陨落》之外,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还在内部组建了第二支团队开发其他项目,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

针对最近聘用了《战神》开发者Stig Asmussen的消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Vince Zampella回应道:“这是第二支团队,与《泰坦陨落》无关。”Asmussen正在担任游戏总监,负责一个不具名的项目,可能是Respawn的新游戏。

神秘的新项目可能是一款免费或移动游戏。公司COO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Asmussen不仅仅是来帮助《泰坦陨落》游戏的开发。“他的部分任务是考虑如何拓展工作室业务以及寻找免费和移动游戏领域的增长点。”

因此,《泰坦陨落》的续作不会很快出现。当被问及是否会在2015年E3游戏展上公布下一款新游戏时,Zampella说道:“不,我不这么认为。”

“明年将有点安静。我们将专注并回归开发工作。明年,我们要弄清该做什么,聚焦于下一款游戏。”

《泰坦陨落》第一部大获成功,续作开发自然也会继续。发行商EA曾经透露,新《泰坦陨落》的体验工作已经开始。

虽然第一部仅支持Xbox 360、Xbox One和PC平台,但传说中的续作可能还会登陆PlayStation主机平台。Zampella强调,未来的项目未必会由微软独占。

Zampella还提到,《泰坦陨落》已经拥有800万独立用户,目前尚不清楚游戏的具体销量,但独立用户数较一个月前增加了100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espawn 泰坦陨落 新项目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