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索尼PS4正式入华:国行售价2899元
2014-12-11 19:00  牛华游戏  phonix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游戏迅 继微软Xbox One正式入华后,今天索尼公司正式在中国推出了PS4游戏主机以及PSV掌机。据悉,国行PS4和PSV于12月12日起开始接受预定,2015年1月11日正式发售,其中,PS4主机售价2899元起,PSV售价1299元。

01

索尼宣布,《纳克的大冒险》 、《驾驶俱乐部》、《小小大星球3》 、《花花卡姐》《灵魂交织》等游戏将会登陆国行PS4。此外,国产武侠游戏《九阳神功》 也会登陆PS4国行,包含PS4独占角色,此前《九阳神功》已经宣布会登陆微软Xbox One。

在国产游戏方面,采用unity引擎开发的国产独立游戏《南瓜先生大冒险》将由索尼PS4/PSV独占。此外还有完美世界《星际战甲》、雨血蜃楼制作组《影之刃》、椰岛游戏《小小白日梦》、上海慕和《千姬变》等作品。

此外,索尼还展示了SE的《最终幻想X》、《最终幻想X2》、育碧的《特技摩托:聚变》、《雷曼传奇》、光荣社《讨鬼传 极》《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完全版》等海外游戏,预期未来会登陆国行PS4。

在售价方面,PSV售价1299元,PS4售价2899元,套装版3299元,索尼还在全国设置了90个维修站,分布于75个城市。关于锁区的问题,官方并没有提及,不过预计会采取Xbox One类似的政策。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用户可以在京东、苏宁、天猫及国美等电商预订PS4和PSV。我们看到,索尼推出了PlayStation上市纪念版组合套装、PlayStation 4电脑娱乐机套装上市纪念版(含摄像头与底座)、PlayStation 4电脑娱乐机、PlayStation Vita掌上娱乐机(PSV+储存卡)等多款套装共用户选择。

天猫:http://playstation.tmall.com/ (索尼PlayStation旗舰店)

京东:http://item.jd.com/1295138.html  (PlayStation 4)

http://item.jd.com/1295134.html (索尼PlayStation Vita 掌上游戏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索尼PS4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