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叫MT新手攻略 无脑通刷桶详解攻略
2014-12-01 13:59  18183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很多人放出无脑通刷桶牛的攻略。可是试过之后并不完美中途还会被小怪爆死点复活。完全不符合无脑通刷的逻辑。今天放出一个直接可以撸到桶牛为止的攻略。只需要准备一张卡牌即可应付各种无脑通刷的。又省时间又省事又省各位紧缺的包包不占地方。准备这张卡牌的同时相信各位需要下面二张卡牌。(什么!你不是说只需要一张卡牌吗?)不用着急,是的你只需要准备一张卡牌,下面二张是你们99%的人都会有的。

准备一个治疗。准备一个小D。准备一个30级的蓝色肩膀(前段时间充值送,相信大家都有)

要准备的卡就是32级的镁铝

镁铝除了刷桶牛需要血量到达5100左右规避小怪和桶牛暴击而死,不能超过5200,因为超过5200猎人就会杀不死镁铝了。

除了桶牛之外,团团士士和精英南瓜都不需要穿30级的蓝色肩膀。(各位顺应自己的爵位酌量上升下升级数控制血量不超过5200即可。队长技能以不影响战斗结果为准即可,譬如加攻或者减防)因为用镁铝血量上升的同时可以很好的降低攻击所以可以很好规避这种boss)

镁铝血量

镁铝血量

本人男爵 英雄血量加成9%

甲

为什么是32级的镁铝,32级镁铝穿上30级的蓝色肩膀血量达到5100以上完美的规避了桶牛和小怪的暴击。

刷桶牛阵容

1号位治疗 2号位镁铝 3号位小D

就算镁铝就暴击而死3号小D都会复活。所以可以完全不需要手动一路到底的阵容。

盗贼boss 镁铝死了复活又死。30回合

猎人boss 平射5200,射了死了又死。30回合

小德boss 30回合杀不死还有30%的血

MT boss 30回合杀不死还有30%的血

桶牛boss 18-22回合结束战斗

那么刷团团士士阵容。

一排 治疗

二排 镁铝

除了团团士士其他都杀不死(不需要穿肩膀,穿了也没事)

精英南瓜也只需要上一个镁铝即可(不穿30级蓝色披风),小怪治疗在前,镁铝在后,满意治疗镁铝位置互换。

之前有一个帖子是说刷二星升三星装备的。要准备各种各样的小号去对应五种装备的刷法。这里我给出一种阵容对刷五种装备的、就是准备3个黑石出的6级法师然后吃个5级绿色卡升到8级(五级绿色卡片友情10连抽大把没用的。)平时免费刷队长技能的时候刷到低级加法功的可以给这三个8级的学习。

对应刷银牙的食尸鬼大餐(头)、勋爵卧登(胸)、狼人守卫者(手)、狼王杜雷斯(腿)、男爵洗碗来恩(鞋)

都是一个阵容

前排 治疗

后排 三个8级法师

不满意收获自杀,治疗和三个法师对调就行

小怪3-4个回合即可 boss一般11-13个回合

省时间又省事准备的卡牌又简单。想刷随时都有材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MT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