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盛大游戏完成控股权出售 陈天桥辞任董事
2014-11-27 11:18  牛华游戏  刘雪芳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1122221956b1vo5

牛华游戏讯 11月27日,盛大游戏私有化进程有了新的进展。盛大游戏今天发布公告表示,盛大网络全资子公司盛大SDG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48,759,187股盛大游戏B类普通股,出售给中绒盛大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的关联公司),同时,将48,759,187股B类普通股出售给Yili Shengda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盛大游戏CEO张蓥锋的关联公司)。

9月,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已经购买了盛大游戏80,577,828class A的普通股,并于9月23日完成交易。

而此前10月WCA闭幕后银川市召开会议,也显示出盛大游戏私有化完成、红筹架构解除、借壳中银绒业回归国内A股市场的趋势。

本次交易更是进一步验证了这一趋势,因为这次交易后:

1.盛大网络不再持有任何盛大游戏普通股;

2.截至2014年10月20日,中银绒业及其关联公司合计持有的盛大游戏A类和B类股票,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的24.1%,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投票权的40.1%;

3.Yili Shengda持有的盛大游戏B类普通股约占其已发行普通股的9.1%,约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投票权的34.5%。

同时,盛大游戏还宣布了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的人事变动:

1.陈天桥卸任盛大游戏董事,同时卸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

2.代理CEO张蓥锋出任董事长,同时出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

3.中银绒业董事长马生明被任命为盛大游戏董事。

4.盛大游戏董事姚立被任命为盛大游戏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成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大游戏 陈天桥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