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独立开发商取消《人类资源》游戏众筹项目
2014-10-21 10:58  牛华游戏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游戏讯】10月21日消息,游戏网站Polygon报道称,2012游戏开发商Uber Entertainment曾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为即时战略游戏《横扫千星》(Planetary Annihilation)募集资金,但旗下的新作《人类资源》(Human Resources)却未能复制《横扫千星》(Planetary Annihilation)的成功模式。

Uber Entertainment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市,由于筹款活动没有达到目标,公司今天取消了《人类资源》Kickstarter众筹项目。

Uber Entertainment设计主管约翰·柯梅斯(John Comes)在《人类资源》众筹页面上写道:“每个Kickstarter预测模式都表明我们将无法达到目标。对于某些人而言,运营一个Kickstarter项目是一份全职工作。作为一家小型独立开发商,我们无法继续投入时间和资金,以关注我们无法获得资金的项目。我们只是没有人力资源。”

柯梅斯表示,Kickstarter平台的《人类资源》版本将宣告结束,但Uber将尽可能以某种形式维持其生命。

Uber Entertainment于十月初宣布《人类资源》,宣称游戏是末日部队之间的一场战役。一方是类似巨型昆虫的杀手机器人,另一方是怪兽军队Ancient Ones。每一方都将人类当作资源。Uber称,公司还计划添加另一个派系。

Uber计划至少为《人类资源》筹集140万美元资金,PC版游戏发布时间预计为2016年。截至项目取消,《人类资源》共筹集到384,358美元资金。2012年,《横扫千星》筹资数额超过220万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 众筹 横扫千星 即时战略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