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昆仑万维宣布陈芳加盟昆仑游戏 担任CEO一职
2014-10-08 17:15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8日消息,昆仑万维集团正式宣布:前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前往昆仑游戏出任CEO一职,全面负责昆仑游戏的日常管理和公司运营。

昆仑万维宣布陈芳加盟昆仑游戏 担任CEO一职

昆仑游戏新任CEO陈芳

昆仑万维集团董事长兼CEO周亚辉先生对陈芳的到来表示欢迎:“陈芳在游戏运营及营销领域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将有助于昆仑游戏朝全球专业发行公司这一目标挺进。年初我曾说过2014年是昆仑的品牌元年,陈芳的加盟是计划中最重要的一步。”

陈芳表示:“感谢陈天桥先生、张向东先生及各位盛大同仁予我的支持和祝福,更感谢周亚辉先生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可以加盟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我十分期待,可以和昆仑现有的管理团队一起,把‘昆仑游戏’打造成最专业、最具竞争力的游戏品牌。”

昆仑万维集团表示,陈芳加盟后,将维持昆仑游戏和1mobile应用商店的基础架构不变。而集团CEO周亚辉会将更多精力投入集团平台业务建设以及欧美新市场的开拓。

9月1日就曾传出陈芳从盛大离职且权限已被接管的消息。经腾讯游戏频道 (微博)了解后得知,陈芳本人担任昆仑CEO一职,全面负责昆仑游戏的日常管理和公司运营。

在《百万亚瑟王》之后,盛大游戏推出了《锁链战记》、《血族》、《混沌之理》等多款手游,只从APP store排名来看,《锁链战记》曾经冲到畅销12名。在客户端网游方面,近年来盛大新品较少,不过《最终幻想14 (预订)》DAU曾达70万。

昆仑此前推出的《剑魂之刃》曾登顶付费榜、而《海岛奇兵》安卓日收入超过100万。早在7月份,昆仑曾递交招股说明书,拟在深交所上市,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

陈芳于2002年加入盛大游戏,曾担任盛大游戏《神迹》、《泡泡堂 (微博)》产品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与盛大游戏副总裁等职务,在工作中多次主导公司重大项目,运作包括《永恒之塔(微博)》、《龙之谷(专区 论坛)(微博)》、《魔界2(微博)》、《星辰变OL(微博)》等游戏项目,并负责《百万亚瑟王》、《最终幻想14》等多款产品的市场宣传工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昆仑万维 陈芳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