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之谷新版本神秘水源惊现神圣天堂
2014-08-14 11:54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即将来临的《龙之谷》最新版本中,当你在神圣天堂里闲逛的时候,在特定的时间,在某个特定的角落将有两处污染的水源神秘出现,散发着刺鼻气息的污水,笼罩着诡异的气息。在污染的水源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触碰之后又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我们一起来猜想一下吧!

神圣天堂  

女神噩梦导致的污染?

提起莫名出现的污染水源,总是会让人不经意的联想起女神的噩梦。从女神陷入漫长的噩梦以来,黑暗气息不受控制的侵入大陆,越来越多的奇怪现象在大陆上莫名浮现。勇士们一致希望能够唤醒沉睡中的女神,将噩梦的阴霾驱散。但是现在,巨大的危机依旧隐藏在繁华的城市背后,最近勇士们正在奋战的火山副本,正是女神邪念的恶果,而神圣天堂中这两处神秘的水源,会不会和被污染的熔岩江相关?或者又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

神秘水源  

隐藏在污水之后的神秘宝藏?

行走在阿尔及利亚大陆上,勇士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奇遇。副本里的隐藏关卡已经不再新鲜,各种各样的触发任务也已经见怪不怪。那么,隐藏在污染水源之后的,会不会又是一处神秘的宝藏呢?或许散发刺鼻气味的污水只是一层特别的伪装,敢于进入水源一探究竟的冒险者会不会拥有一段难忘的奇遇?你有勇气做第一个迈入被污染的水源的冒险者吗?

诡异污水  

魔物死后的归属之地?

许多目睹过神秘水源出现的路人都描述曾经见过奇怪的场景,似乎是和水源一起出现的鬼魂,将许久无音信的魔物兽人金带入水源深处。和断头台一起神秘消失的兽人金为何会以如此诡异的方式出现的神圣天堂?曾经许下誓言不成为伟大战士绝不归来的兽人金是否已经遭遇变故?而神秘的水源会不会就是传说中魔物死后的归属之地!在诡异的污水之后,也许是另一个世界,那里沉睡着千万强大魔物的灵魂,埋葬了无数不能说的秘密。如果跟紧他们的脚步,会不会再一次重遇永远的敌人兽人金?

位置地图

《龙之谷》新版本即将到来,小伙伴的好奇心是不是已经燃起来了呢?如果你在神圣天堂巧遇两处污染的水源,一定不要忘了亲自去一探究竟哦!也许会有一段意外的奇遇等着你。

新经典动作网游《龙之谷》 7/22“英雄觉醒”重磅来袭!

80等级开启全新上限,八大关卡炙热激情挑战!

征途之路EX技能再添虎翼,空前CV阵容渲染听觉盛宴!

望眼欲穿,7/31大电影闪耀世界,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回忆聆听四周年,感恩回馈福利新一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龙之谷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