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LOL战队LGD成员Styz遭重罚:禁赛一年冻结合同
2014-05-29 15:59  瓦洛兰大陆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上,LGD的ADC选手Styz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作为一个新人,他在和微笑,娜美等顶尖ADC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并且还拿过一次五杀!Styz激进的风格让原本枯燥的下路瞬息万变,很多支持LGD的观众纷纷表示,Styz就是LGD的核心。

但可惜的是,L-ACE联盟在昨日的公告中宣布,Styz由于消极比赛,私自接触其他俱乐部,将会被联盟禁赛一年,并且无限期冻结其合同。如果LGD和Styz之家没有协商好的话,那么这位天才少年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结束。

LOL战队LGD成员Styz遭重罚:禁赛一年冻结合同

判定LGD俱乐部选手STYZ(屈梓良)有如下违规:

1、在合同未到期并且未经俱乐部批准,选手私自离开俱乐部。

2、选手消极怠慢,胁迫俱乐部解约。

根据以上两条,处罚该队员禁赛一年,并且从本日起无限期冻结该名队员合同,直至该队员与LGD俱乐部达成一致的意见。

LOL战队LGD成员Styz遭重罚:禁赛一年冻结合同

Styz在LPL春季赛的个人数据统计

LOL战队LGD成员Styz遭重罚:禁赛一年冻结合同

早在去年就曾经有队员遭遇禁赛处罚:

在去年的TGA西南赛区决赛赛后,LXH战队的南瓜酱在微博投诉:“DK战队在城市英雄争霸赛西南赛区区域赛决赛的时候使用了LPL队员华义spider的中单叶落。”昨日,LACE在官博发布了官方处理声明,其中叶落违规转会代打被禁赛6个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战队 LGD Styz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