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资料 > 正文

《全民英雄》肉盾应该怎么玩
2014-03-12 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之前我在《全民英雄》肉盾T的另一种思路的文章中提到,传统型肉盾英雄的“打不还手”弊端非常明显,在后期小怪攻击力在高达1W5以上的副本无论是任何英雄都是非常吃力的,所以小小、潮汐之流的慢速肉盾很可能会在之后更加高难度的副本难以适应。所以我提出了一个思路:高速压制型肉盾,主要目的是先发制人,利用其高速度和高集火技能压制敌人,尝试在战斗前期可以集中秒掉其中一些敌人,减少肉盾的压力。

前期准备:

1、满级夜魔和狼人各一,这两个英雄都是依靠通关副本获得的,虽然可能比较难刷,但是还是总比只能靠抽奖得到的好。

2、虚灵法杖和急速护符。无论如何都是站在前排扛伤害的,二者最少也应该为他们装上一个以防被集火秒杀。

3、技能方面夜魔的被动我点了2级,狼人被动也是2级,其余都是1级。主要是因为技能书不足……

4、其余装备的搭配主要是撑攻击速度的装备,先锋者之靴、空灵权杖数件,以及2件左右的板甲。怎么说作为肉盾的话,血量起码也得撑一撑……

5、这只是顺带一提:之前运气不错抽到了一个隐刺,然后手抖点了2级的雾,发现雾 闪避护符的闪避效果其实也不错,经常会有连续2、3次的MISS,拿来救命也不错。

副本选择:

虽说我在上文说过我针对的是小怪攻击力高达1W5以上的副本,但是为了先证明此方法有效,我还是选了难度稍低的副本,小怪攻击力在1W3左右的涅槃深渊最后一关。

顺带提一下我的队伍组合,夜魔和狼人是必备的,隐刺的闪烁集火率也非常不错,另外由于这个方法是建立在我方和敌方的速度差距上,所以我还带了一个主动能力场的萨尔一个,减速效果谁用谁知道。另外再带了一个剑圣或者小牛,这个就比较随性了,我是比较倾向于小牛的。

战斗过程简单描述:

满级的夜魔和狼人在仅仅拥有2件左右肉装,而且没有小小和潮汐的被动减伤技能的情况下,确实是显得脆皮不少,被打3、4下就没了半血以上了。但是加速效果十分明显,夜魔的被动触发几率很高,配合萨尔的动能力场压制能力很明显,敌人打我一下的功夫我可以打出去3、4下,基本我的夜魔只要扛2下左右就能秒掉地方前排了,剩下的有小牛在控制压力并不大。但是还是显得略脆皮,被围殴一次就残,围殴两次必跪,所以虚灵法杖和急速护符的触发也是比较看运气的,但是基本保持高速状态之下触发几率也算不错。

结论:

单纯从结果上看个人觉得很满意,因为基本就算是涅槃深渊之后的副本只要不是运气太差都可以轻松过,速度上的差距让敌人根本无法第一时间打残我方肉盾英雄。就算我方也无法第一时间秒掉敌人前排,依靠后排的控制或者辅助、装备的特效都能够让他们有机会撑过这一回合的集火,下一个回合就可以轻松杀回去了。这样有一个弊端,就是这个方法的肉盾英雄在队伍定位上也要求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否则无法做到在速度优势期间秒杀敌人,所以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民英雄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