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民英雄减速流阵容推荐
2014-03-12 17:48  游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对于控制流的RUSH打法来说,减速流更像是消耗战,越到后期越有优势。

减速与眩晕最大的不同就是效果的可叠加性,各英雄之间的减速效果经过不断的叠加可以达到一个极值,最后导致我方打出5次攻击敌方才出手1次。

核心打法:利用英雄的群体减速不断的给予敌方减益BUFF与输出,在不断的消耗中将对方杀死。

在技能都为1级的时候,以【屠胖子】、【冰魂】、【萨尔】、【幽鬼】为例:

【腐烂】30%、【冰霜漩涡】30%、【动能力场】40%、【幽鬼之刃】25%;

那么相当于5秒减速(1-30%)*(1-30%)*(1-40%)*(1-25%),直降为原有速度的22%左右!

在理想情况下,你出手5次之后怪物才能打你1次。

【阵容推荐】

基础阵容

1

这个阵容比较适合前、中期的,到了后期之后就会发现主坦抗不住了,输出也乏力了,然后就需要继续升级你的英雄了。

【冰魂(蓝)】的位置比较辅助你不要指望他能给你带来很高的输出,从他的技能来看他就是一个无敌控制与增益效果的提供者,所以蓝色冰魂就够用了。

推荐阵容

2

小小的主坦位置还是很稳固,其他的位置依然没有什么变化,这4位的群体减速确实是黄金组合。幽鬼的【幽鬼之刃】虽然没有集火,但是会让自身的速度到达一个很高的数值,可以快速的打出白板攻击。

【萨尔】的第二个技能也是减速不过是单体减速,不建议点出来,减速来说还是群体减速来的好,因为单体减速你不知道会给谁挂上,还会占用【动能力场】发动的机会。

3

可以照如图这样的站位来站。

【阵容分析】

因为你很难保证你开局就可以发动出2个或者3个英雄的减速技能,主坦在初期承受一定的伤害是一定的,避免倒坦导致后排崩溃,你也要保证你中位的英雄也要有一定的耐打能力。

相对于控制流,减速流的优势在于蓝耗不在是天文数字。

由于他是成长型队伍,在后期会有很好的前景,因为你不可能只用低级英雄和1级技能,升级是大势所趋,这样的话控制流会渐渐走下神坛。

其缺点也很明显:

1、缺少输出,没有AOE型打手,只能依靠集火与英雄技能慢慢消耗。

高集火单秒是其最好的选择,那么速度>攻击。

只有高速度才可能参与进更多次的集火之中。

2、漫长的养成。需要技能卷轴多,成型就需要三个初级卷轴,更别说向上提高了。

最重要的是容易倒坦,脸不好的话,2轮没有触发技能与装备特效,那么你尴尬了。

减速流是一个量变产生质变的过程,只有前面的铺垫够好,才会看到彩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民英雄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