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因快男左立玩游戏 “董小姐”曾劈腿外籍帅哥
2013-07-18 15:08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一首《董小姐》向女友示爱的快男左立,被曝光其女友脚踩两条船,与他交往的同时又交往外国男友,并曝光了一张左立女友与老外的接吻照。

论坛爆料

左立遭女友劈腿外国帅哥 疑脚踏两只船

日前,一则关于“快男”左立遭女友熊小玥脚踏两只船,劈腿外国帅哥的帖子在豆瓣等论坛上散播开来。网友们从Facebook上扒下各种截图,力证熊小玥在和左立交往期间,熊小玥曾在国外恋上帅哥Chriss。Facebook上的截图显示,两人在2012年的1、2月份期间保持了亲密关系,其中不乏热吻照及互诉想念之情的文字。

微博示爱

熊小玥:没做亏心事 左立:一直在身边保护你

左立的女友熊小玥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自称遭到诋毁和重伤,并放言“没有做亏心事”,“我不会再关闭评论了,所有的中伤,猜测,诋毁,望文生义,浮想联翩,你们放马过来。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 没有做亏心事,我知道这是必须经历的成长,我知道我要和谁一直在一起,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我们相信彼此,这比什么都重要。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没分过手? 放马过来,时间会给所有人答案。”随后,左立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坚定地表示要“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快男”的宣传负责人直斥传闻“非常无聊”,“哪对年轻的恋人不闹点小情绪,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很正常”,他表示两人现在依旧甜蜜地在一起。

友人辟谣

思思思儿:两人曾短暂分手,期间熊小玥与外籍男生交往

这位自称是熊小玥好朋友的网友进行了辟谣。该网友以旁观者的身份回忆了左立和熊小玥从相识到中途分手再到重修旧好的过程。据其透露,左立和熊小玥于2011年3月相恋,期间两人分隔两地但经常互相探望,感情甜蜜非常。

该网友表示,为了争取更多时间与女友相处,左立于当年9月只身前往广州陪伴熊小玥,为了生计还到奶茶店当服务生。不过,没了距离琐事也蜂拥而至,两人在同一座城市后经常会闹些小矛盾,终于在四个月后的2011年底2012年初选择分手,当时两人还互相拉黑发誓再不联系。1月底,熊小玥与意大利男生Chriss开始交往,但因为男生在交往后的两天就飞回了意大利,而熊小玥也回国,这段感情就无疾而终。

据称,回来后,左立和熊小玥互相发现忘不了对方,没多久两人又重修旧好。期间,熊小玥因不满左立打电玩而吵架,更从国外回国挽救感情,中途差点弄丢护照。不过,从此后两人的感情一直持续到现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男 玩游戏 董小姐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